Profile Photo
拍的,画的,写的,都会一点点
  1. 随手画
  2. 人像摄影
  3. 私信
  4. 归档

       每次记起你的时候,总是觉得你在很冷的地方,哈着白气然后用袖子小心翼翼擦去相机屏幕上手指印痕,然后把一张我不怎么看得懂的照片装进镜头里。

       南方明明是很暖和的,可我偏偏觉得千里外的你和我一样,晚上都是凉手凉脚的,任由夜露再重,寒风再猛,依旧穿得很单薄,一点都不惜己。

        时常羡慕你,虽然知道你可能和我一样烦心事很多,可还是羡慕你,大雁永远是大雁,即便是离了群的大雁。虽然孤独,但有自由。

        前几天写生结束,刚回到学校便得知你那里失了火,看着你沾满黑灰的手就有些心悸,索性人没有大碍,厨房烧了就烧了罢。

        原以为从山里出来会暖和不少,偏偏武汉就降温了,今晚就下了雨,掖了掖衣襟,但愿夜里你不会凉手凉脚,能做个好梦,听到那些与你不再谋面却曾经相熟的人,跟你讲述些鸡毛蒜皮的近事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